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辽宁省举办“坚守学术道德 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研讨会
辽宁省举办“坚守学术道德 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来源:张培君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张培君)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10月15日,辽宁省举办了“坚守学术道德 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研讨会,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坚守学术道德,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会议由辽宁省社科联主办。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就辽宁省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建设进行深入研讨,就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存在的学术不端等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会上还对学术道德建设征文部分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

为建设辽宁社科大省和科研强省,辽宁省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关于科研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推进科研诚信制度化建设,优化科研创新环境,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坚持惩治预防并举、监督自律并重,坚持全覆盖、无禁区、零容忍,全力打造共享共建共治的科研诚信建设新格局,营造诚实守信、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