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河南城建学院召开科研政策及学术诚信宣讲研讨会
河南城建学院召开科研政策及学术诚信宣讲研讨会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加强学术道德建设有关文件精神,营造优良校风学风,为帮助广大科研人员准确把握国家及学校科研政策,结合校第二届廉洁文化活动月安排,10月18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召开科研政策及学术诚信宣讲研讨会。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杨留栓出席会议,科研(社科)处负责同志、全校在岗博士、教授、副教授及其他科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办主任曹恒慧主持。

会上,杨留栓代表校学术委员会与院(部)学术委员会主任签订了学术诚信承诺书。

科研(社科)处处长马明江就学术诚信、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等方面进行宣讲,曹恒慧宣读了《河南城建学院学术科研诚信专题教育活动方案》,科研(社科)处副处长张大力就学校最新科研制度做了详细解读。

此次会议对加强学术诚信建设,提升广大师生科学道德素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学术氛围,促进学校科研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