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在辽师本科期间学术不端,精日女博士被厦大给开除了
在辽师本科期间学术不端,精日女博士被厦大给开除了
时间:2018年09月02日 来源:今日头条

9月1日,厦门大学通报了对“田佳良事件”的处理结果,田佳良被开除党籍、退学。最后还是开除了,早些时候的处理是4月23日,就田佳良发表错误言论行为,学校有关单位依据党纪校规给予其留党察看一年、留校察看一年的处分。这种“批评教育,以观后效”多少有点小事化了的感觉。在辽宁师范大学认定田佳良本科学习期间发表论文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后,学校启动进一步的党纪、学籍处理。给予田佳良开除党籍处分,中止田佳良博士培养、给予退学处理,田佳良已经办理了退学离校手续。

事件当时是这样的。洁洁良 在微博发表了侮辱祖国和民族感情的言论,气焰很跋扈地跟网友们撕逼,态度蛮横,引起网络关注。具有代表性的是“恶臭你支“的恶劣用词!“支那”是日本帝国主义、右翼势力,对中国人的蔑称。在抗战时期,当时的中国曾经抗议日本的这一称呼。 现实和网上的双面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也不是道德外地,在网络上把自己暴露在无数不确定的人群中,在现实中把自己展现在确定的人群中,人格分裂是怎样一种体验,是虚伪吗,是一时激愤口无遮拦吗?只有她自己知道,爱国主义不是砸日本车,更不是用鬼子的话骂自己的国家和同胞。声称本科时候的母校,辽宁师范大学野鸡大学。网上撕逼网友。在心里其实是看不起中国人的。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是日本帝国主义向中国人民投降签字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