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国知网第二届“研人事论文检测系统培训班会议”于浙江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中国知网第二届“研人事论文检测系统培训班会议”于浙江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时间:2015年12月10日 来源:中国知网科研诚信系统管理中心

11月13日上午,由知网研诚信管理系统研究中心主办的“大数据环境下人事职称评审和科研成果管理与学术诚信规范工作研讨会暨2015年第二届科研人事论文检测系统培训班会议”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拉开帷幕。

本次会议共计邀请80家单位120多位高校老师参会,围绕如何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要求,加强本单位学风建设和学术道德规范,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同时,知网科研诚信管理系统研究中心也为各单位介绍了科研人事诚信管理系统新的功能和特点,对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细培训。参会代表也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系统给予了高度认可,对系统的改进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会议中发言代表包括: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研究员李真真研究员,知网科研诚信管理系统研究中心孙雄勇主任,天津科技大学人事处苟军平副处长,青岛科技大学人事处刘志国副处长,山东建筑大学贺伟副馆长,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王欣主任,浙江财经大学沈国弟主任,新疆农业大学李艳菊主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