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院举办科技报告专题讲座
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院举办科技报告专题讲座
时间:2015年12月08日 来源: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更好贯彻落实省科技厅《关于做好我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浙科发计〔2014〕182号)和《浙江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浙科发计〔2015〕31号)的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科研项目验收工作,落实科技报告工作制度,进一步推进科研诚信建设、提高科技评价水平、实现科技资源持续积累、促进科技成果开放共享,于8月27日省医疗器械检验院邀请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的相关专家,为科技工作者做了一场科技报告专题讲座。

讲座由医疗器械检验院负责人主持,近60余科研人员参加了讲座。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葛慧丽老师(科技档案馆馆长)和张玮老师分别以《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和《科技报告的撰写与呈交》为专题作了报告。同时,就科技报告的相关问题与科研人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

本次讲座让科技人员学习了科技报告撰写方面的注意事项,理解了科技报告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科研成果积累和科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对单位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