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英国新教育大纲严惩抄袭
英国新教育大纲严惩抄袭
时间:2010年06月23日 来源:英伦网

英国负责监督考试事务的政府资格与课程认证署(QCA)公布了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CSE)各科课程的全新教育大纲。

新的教育大纲要求老师们一定要惩罚在作业和考试中有抄袭行为的学生,否则这些老师们可能会受到纪律处分。

QCA在去年发表报告警告说越来越多的学生通过互联网进行抄袭,而且这种行为无法控制,教育大臣凯利因此要求QCA研究制定新的教育大纲。

英国教育部对新的教育大纲表示欢迎。

新的大纲提出,教师们应该尽量了解那些提供代笔服务的互联网网站,这样他们可以更明确地认出那些抄袭的作业。

大纲还建议教师们熟悉每个学生的文笔风格,因为风格出现变化可能是抄袭的结果。

其余可以让老师们判断学生是否有抄袭行为的窍门还包括作业中的字体和行距等是否前后不一致等。

大纲提出,如果老师们怀疑学生在考试或作业中有抄袭行为,他们应该就有关的课程对有关的学生进行口头的提问,以确定他们是否有考试或作业中所体现的学术能力。

老师们还可以直接询问学生他们在作业中使用了那些参考来源,如果这些步骤都无法释解有关的怀疑,老师们可以将有关的怀疑报告给主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