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类型
服务类型
AMLC将提交的文件与涵盖6000万条数据的中国知识总库,上百亿网页资源、数百万英文文献资源(或您的个人比对库)比对,并创建一个完整的文献复制报告。 在报告中,不仅包括检测文献总的文字复制比例,还详细列出检测文献中每一段雷同文字的详细出处,并准确定位每一段文字的具体位置。
· 文献抄袭检测
可快速、准确、高效的检测文献中的文字复制情况。为发现抄袭与剽窃、伪造、篡改、不当署名、一稿多投等学术不端行为提供科学、准确的线索和依据。
·文献保护
可准确发现您的重要文献是否被他人非法使用,或者保护个人或单位的重要文件资料被他人不恰当的描述,还可以预防个人或单位的保密信息和资源在其他文献中被不恰当的公开。
·文献比对
可实现一个文献与其他一个或多个文献的比对,例如出版社可能希望避免潜在的版权侵犯行为;.律师在知识产权案件中可使用AMLC系统来快速确定两篇或多篇文献中的文字复制情况。
·检测结果

·来源比对